鱼与海与夜

从早上睁开眼睛到洗漱完毕出门到办公室一直到现在吃早餐,我都在思考几个问题:松润为什么有那么大的热情常常去约人喝酒?我为什么要去约这么多人见面?

太麻烦了!要斟酌打扮,要搭很久的地铁,甚至要转公车,还要不停地聊天,我哪有那么多话聊?又要回忆过去吗?我一点也不喜欢回忆啊。我肯定出门不到俩小时就想回家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不宅在家里看书背单词看电影遛侄子呢?

算了,朋友总是要联络的,不然就会变得陌生了,不是吗?我约人见面的初衷不就是这样吗。因为担心曾经关系不错的朋友渐行渐远才约的呀,麻烦点算什么,出几趟门算什么,打起精神来,OK!

我忽然想通松润为什么不嫌麻烦了。首先,他不需要打扮就已经是整个东京最靓最时尚的仔了,交通更不成问题,他和酒友们估计不会没话说到要聊回忆……纳里或多!

阿拉希五人里我虽然最爱翔润两人,但说到相处起来舒服一点的话,大概还是伏兵组吧,Nino虽然毒舌,但其实很照顾人,最重要的是他宅啊,我感觉宅的人跟我最合得来。拔哥不用说了,天天欺负他就很好玩啊。小大是我最喜欢的性格,人帅话不多,艺术细胞爆棚,对别人也没有要求,偶尔出海钓钓鱼,太好了吧。翔哥哥的话,形象太高大了,太完美了,完全只能当神仙供起来。润润就更不用说了,每次看交岚都要被他的美貌击沉,也只能当神仙供起来,所以说他俩是神仙眷侣嘛(CP粉滤镜)。

我想太多了,真的好想追星啊。

评论